網頁

2007年8月7日 星期二

拒絕的學問

拒絕

真的是一門很難很難的學問

或許愛因斯坦來修

也不一定可以pass吧!

前幾天跳他們來高雄

跟我借了50那台車

還回來的時後我很生氣

因為騎到沒油也沒去加

而且車子被騎到怪怪的

其實我知道是怎麼回事

因為莉苹完全沒考量車子的狀況

就一直狂摧油門

害我被老媽罵

而且跟我借的書也沒還

其實我很想拒絕借他們車

可是他們說沒車他們就不能出去玩有的沒的

我也跟他們說我要去同學會要用車

他們竟然跟我說要跟我去

我傻了

拒絕不了

依了他們

換來的卻是我的車快掛了

那台車是外公留下來的

所以就算再舊我們都不願意把他換掉

可是卻碰到有人不珍惜他

這樣子我不拒絕行嗎?

可是到底要怎麼拒絕呢?

我怕傷了大家的感情

可是老媽都說話了

說這樣的朋友乾脆不要交

唉唉唉

誰可以交我怎麼拒絕別人呢?

沒有留言: